呐喊

2014012715:32




深沉的誓言

因你未守那深沉的誓言,

別人便與我相戀,

但每每,

在我面對死神的時候,

在我睡到最酣的時候,

在我縱酒狂歡的時候,

總會突然想起你的臉 Classroom tablet

農曆八月十五,陰雨一周的天氣竟然一反常態,晴朗起來。是呀,開學一個月了,好不容易盼來一個假期,坐在爺爺的紅木老搖椅上懶懶的曬著太陽,突然萌生了一個念頭……

索性換掉慵懶的拖鞋,騎車到體育場去,正好有球友在打球,便欣然加入了他們的球隊。發球、傳球、運球、上籃……隊友大聲呐喊著:傳球,快快,投——好!……

好久沒有這樣酣暢淋漓地玩過一次了,整整一個午後都留在了陽光明媚的球場上 italian wine ,汗水順著耳際小河流水般淌下,浸透了背心……一瓶有一瓶礦泉水被消耗盡……華燈初上時,散了球隊,我獨自一人踩著單車慢慢往家騎去,上衣隨便地搭在右肩上,身上的汗跡依然沒有幹。涼颼颼的夜風刮在臉上,像戀人的手指輕輕拂過……心中竟無來由地產生了一絲憂傷,疲憊不堪的身影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那麼落寞,就像漂泊異地的流浪漢,此時又不免顧影自憐了。

孤寂的夜路,車輛少得可憐。回家的路瞬間變得那麼漫長。由於饑餓和過量運動,雙腿沒有一點力氣,饑餓與疲憊,可能是人生最大的敵人了吧?如果饑餓的問題也無法解決,哪里還有力氣去呐喊呢 red wine

……

猛的搖搖頭,覺得自己的古怪想法真是太多了,笑了笑自己的多愁善感,雙腿猛一使勁,單車便快速朝著家的方向奔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