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相遇那天

2013122314:23
我一直等待着。
所以、因为独自走在漆黑的路上,形单影只,挥霍着与你越来越近的日子存倉
背后不远处的人海里,我知道存在着你的身影。我停不下的脚步,在与你相遇擦肩而过的时候,暗自欣赏着你的美丽。
我不喜欢一个人去餐馆,显得寂寥;我很介意一个人走路,显得凄凉。在我安静思念你的时候,多么希望安静与洋溢没有缝隙。纵使繁华都市里绽放着烟火,而我想的只是你走进我为你划的圈里invision group 洗腦
那天。
微笑,猜测着其中的痕迹。
我像是坠入深海里,心跳到窒息。悄悄走过你的视线,我知道,有一天我会引起你的注意。
我像是蜂鸟追逐着生命,也卑微到你感受不到的气息里。我不敢抬头张望,却也悄悄张望,心生静谧的日子,在那转角处自己吓唬着自己。往后-节末,期盼着在阳光洋溢的早晨,我走进写字楼的时候,能够在远方看见一袭长发出现在我面前,我会假装盯着电视上的广告,我会假装眺望玻璃窗外,却也在悄悄目视着你香檳
我不知道我们的距离还有多远,也许是永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