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剪斷的緣分

2015082411:30


趕也趕不走,斷也斷不了的緣分,姑且認為它是美麗的宿命吧,面對一些美麗幸福的東西,我們更願意相信,它就是早已註定的宿命。

在你的身上,我總能尋到,和自己的靈魂相似的地方 you beauty 美容中心,遇到你,無論紅塵擁擠還是寂寞,都感覺它是掠過我心頭的,一首美妙的詩。

一個人心靈接納的人,總是有限的,午夜的寂寥處,總能尋到你的一張笑臉,在流年的懷裏,慢慢等一場花事嫣紅,在有你的夢裏看星光滿天。

在遠方的夜色裏,靜靜聆聽你的一切,你心房的聲音,早就觸動了我夢的星辰,我詩間的白鴿,早已飛向了你溫暖的屋簷精品酒店,七夕,是一顆心,對另一顆心的永恆遙望,七夕,我在遠方呼喚你,你感受到我心扉裏,跳動的牽掛了嗎。

在短暫的生命裏,遇見了最想依靠一生的人,某天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所有,發覺每一個微小的細節,對自己是那麼的重要,它已經成為午夜的溫暖裏,最重要,最依賴的一部分。

如果有一天我老去,希望在有你的記憶裏,消磨了整個黃昏,若干年後原生營養,再溫柔的談起這段往事,依舊夜色寧靜,晚風輕輕……